阿唧米德。

【DN】【十雷】Sweet Halloween

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愛他們一輩子ಥ_ಥ

老猫一点也不黑:

又又又是家里死基佬组,这次是小十字和大雷神的万圣节,其实是一个寂寞小朋友和难得有点耐心的大孩子的相遇然后大孩子被长大了的小朋友攻略了的故事【???!

没粮吃,只能自己吃狗粮【。这狗粮是甜的!【

三无产品,不那么饿就好我已经看开了【【【不长,没几个字【【【【

慎看慎看慎看




  这是布莱克一家搬到这新住处的第一个万圣节,按照孩子们的意思装扮好房子后,其他孩子们欢呼着去采购万圣游行时的服装用品了,影拓低头坐在壁炉旁,腿上搁着一本厚重的书还没合上。


  “所以今年我们小拓要打扮成什么?不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去采购吗?”布莱克老爷放下南瓜型的糖果罐子坐在了影拓身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影拓把书递给布莱克老爷,那是一本希腊神话故事。


  “我想看完这篇故事再去采购,你看,”影拓指了指书里的内容,“今年我想装扮成帕尔修斯!”


  “斩下蛇发魔女头颅的大英雄是吗?那就快去动手吧,明天就是游行了,我们的小英雄可不能迟到啊。”


  “反正只是去要糖果也没什么特别重要嘛我也不是很喜欢吃糖……”影拓的表情似乎在说自己不太愿意去和人打交道。


  “帕尔修斯会害怕和人交朋友吗?凡事总有第一步嘛。”布莱克老爷轻推了影拓的肩膀,“快去吧。”


  影拓只好站起身,拍了拍裤子,深呼吸几次捏了捏拳头,和老爹打了个招呼出门去了。


  影拓·布莱克今年十二岁了,刚随着家人搬到这个小城。


  如今已经入学快一个多月了,自己没交到一个朋友。看着弟妹们都和新朋友相互约着去万圣舞会,自己只能一个人在居住区向大人们要些糖,然后回家收拾收拾洗个澡看书睡觉。


  多么无聊的节日啊。


  想到这些影拓踢开了脚边的小石子。其实自己是很喜欢万圣节的,可是因为性格原因,影拓总是不能很好的同龄的孩子们交往,最后被其他孩子认为是天生高冷不爱搭理人。每年的万圣舞会也不知道该去邀请谁,似乎所有人都有约了,只好在家吃着每年都是一样甜到发腻的糖,看着书直到睡着。


  大概今年也是这个样子了吧……影拓用力眨了眨眼睛压下有些酸的情绪走进了商店。


  第二天,小城里满满的节日味道,各种装扮的大人孩子们走在街上庆祝这个热闹的节日。到处都是可爱的鬼怪的叫声和糖果在糖果罐里撞击的清脆的声音。


  游行过后,弟弟妹妹们早就告别了影拓和各自的小伙伴要糖去了,影拓一手提着塑料剑一手提着空空的糖果罐坐在路边发着呆。今年的糖果罐是老爹特地在昨晚为自己做的,是个美杜莎的头颅的样子。可影拓觉得自己像是盛装出席一场没人会欣赏的舞会。


  可是总不能空手回去吧,舞会可以不去,糖总是要去争取下的,不能浪费了老爹特地为自己做的罐子。


  影拓站起身,把剑别在腰间,四处张望着寻找大概会好下手些的人家。一路挑挑拣拣小心翼翼终于来到了一户在影拓心里“好下手”的人家,其实影拓也说不出什么原因,只是心里就是这么觉得,这户主会是个很好的人。穿过摆满雕刻得奇形怪状的南瓜,影拓深呼吸了几次犹豫了半天敲响了门。


  影拓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开门的房主,只是举起了罐子。


  “不、不给糖就捣乱……”声音越来越弱。


  “嗯?这不是英雄帕尔修斯么?”房主的声音是个很好听的男声,“我要是不给糖你是不是就要我的头了?”


  “……是…………嗯??不我………………”影拓有点不知所措,抬头看到了这家的男主人,“呃…………美杜莎……”


  这家的男主人比影拓年长几岁,看样子是个高中生。明明是个帅气的男孩子却穿着华丽的黑色修身长袍,头上戴着精致的蛇发,乍一看让人模糊了性别。


  “英雄就应该有点气势不是吗?怎么都不敢看我?害怕变成石头?”吉尼厄斯对着这位不高抬头的小帕尔修斯突然来了兴趣。毕竟在等待女孩子们的到来时是很无聊的。


  “我、我搬刚来到这……不习惯……如果有冒犯的话………………”影拓飞快的看了吉尼厄斯的眼睛又很快低下了头。


  “噢……欢迎来到这里,我叫吉尼厄斯,”吉尼厄斯觉得这个害羞的小男孩格外有意思,“你呢?”


  “影拓……”虽然挺喜欢这个美杜莎但是影拓觉得自己的表现糟透了特别想早点离开回家去,糖也可以不要的!


  “喏,给你糖,如果以后需要什么帮助的话,我乐意帮你做点什么,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吉尼厄斯眨了眨眼睛把家里的糖装满了影拓的糖果罐,“那么再见吧小帕尔修斯。万圣节快乐。”


  “谢谢!万圣快乐!再见…………”影拓抱着满满的糖果罐呆呆地看着吉尼厄斯关上了门。似乎还没从自己莫名其妙地交到了一个新朋友的冲击中缓过神来。


  回到家,弟妹们已经坐在客厅里整理自己的收获了。影拓舍不得把自己从吉尼厄斯那里收到的糖和弟妹们分享,第一次悄悄把糖藏到了房间,然后装作是空手回来的。


  怎么交了新朋友就变坏了呢。影拓有些过意不去,坐在沙发上帮着弟弟妹妹们收拾,满脑子都是美杜莎打扮的吉尼厄斯友善的笑容。


  “哥哥,你今晚不去舞会了吗?”妹妹希瑟把剥开一颗糖放进影拓嘴里。


  “哈哈,没有舞伴嘛……你们玩!我在家帮你们收拾糖果!”说是这么说,嘴里是甜的心里是酸的。


  “老师说了不是本校的同学,外校的朋友也能一起去的!哥哥你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去呀!”


  听到希瑟这个建议之后,影拓的脑海里闪过的是吉尼厄斯的脸。可是刚和人认识就贸然邀请人去舞会这样真的好吗……大概不会答应的吧?也许可以试试呢?……“谢谢你希瑟!”影拓轻轻捏了捏妹妹的脸,“我去邀请朋友了,你们别玩太晚了,还有你,希瑟你别和月月玩太久噢!”


  “知道啦!”希瑟听到自己被点名,红着脸扭过头。


  离舞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影拓跑出家门心里默默祈祷着希望吉尼厄斯今晚没有别的安排,希望他能和自己一起去舞会,一下就好,只要一下下。


  再次来到吉尼厄斯家门口,影拓顾不上喘气就开始敲门。


  “都说了没有糖了你们怎么还来???!”吉尼厄斯搂着女孩纤细的腰肢不耐烦地打开了门,“噢嗨……是你啊,呃,你有什么事吗影拓?”发现来人是影拓,吉尼厄斯没由来地慌乱了一会儿,悄悄放开了捏着姑娘的腰的手。毕竟让一个小孩子看到这些是不好的!


  “那个……我想……”影拓看吉尼厄斯似乎正在和朋友们玩得很尽兴,后面的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参加万圣舞会怎么也说不出口,“不,没什么,祝你玩得开心……”


  “不进来一起玩吗?呃???影拓??!”吉尼厄斯刚想问清楚,一脸难过沮丧的影拓帮吉尼厄斯关上了门。


  面对着笑容甜美围绕的自己的漂亮姑娘们,吉尼厄斯突然开心不起来了,影拓离开时脸上的表情让吉尼厄斯无法忘记。不就是个小孩子么,怎么自己这么牵肠挂肚的还这么愧疚……吉尼厄斯咬咬牙送走了姑娘们,披上件外套出门去找不知道是不是回家了的小帕尔修斯。


  影拓没有回家,在校门口来回转了好几圈,听着里面舞会热闹的声音,影拓的眼睛有些发酸。

  

  到底今年也是一个人嘛……

  

  虽然是朋友但是吉尼厄斯有他的朋友,自己怎么好意思去贸然打扰呢……虽然真的很想有人一起去玩…………


  影拓靠着墙坐了下来,使劲咬着牙不争气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影拓只觉得委屈又觉得自己没用,为什么从来就不能好好的交朋友呢为什么就是没有勇气呢。


  “听我说,小帕尔修斯,英雄可是不会轻易流泪的,”吉尼厄斯终于找到了影拓,虽然很想发脾气,一看影拓躲在墙角哭,心一下就软了。又听校园里传出欢乐的声音,也不管会不会弄脏衣服,坐在影拓身边问,“你之前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影拓一看是吉尼厄斯,哭得更凶了。好不容易缓过来,才支支吾吾抽抽搭搭的回答。


  “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去学校的万圣舞会……可是……可是你好像很忙…………”说完,影拓也不再哭了,抹了抹眼泪洗着鼻子发着抖。


  “哎……你说出来我就不忙了啊………………”吉尼厄斯又好气又好笑,气自己因为一个没认识多久闹别扭的小孩子而放弃了和姑娘们增进感情的机会,又觉得影拓真是很有意思。“呐,现在舞会还没结束,现在邀请我还来得及哟。”吉尼厄斯把外套披在影拓身上朝影拓伸出了手。


  影拓直接抱住了吉尼厄斯,不好意思地抬头朝吉尼厄斯笑了笑,抓住了吉尼厄斯的手,“走吧,我们一起过万圣吧美杜莎。”


  “在看什么呢那么开心?”影拓回家就看到吉尼厄斯坐在沙发上看着什么。


  “看有人在自己十二岁的万圣节哭鼻子咯~”吉尼厄斯仰头咬住影拓的脖子,“亏他还是帕尔修斯呢?”


  影拓被吉尼厄斯蹭得痒痒的,仔细一看才发现吉尼厄斯在看自己和他第一次过万圣时的合照,合照里的影拓眼睛红红的,一看就是哭得,“嘿!我不是扔了吗!?”


  “这么珍贵的照片怎么会让你扔了呢帕尔修斯?”吉尼厄斯笑嘻嘻地挤进影拓怀里。


  “你知道吗,那一年你给我的糖我全吃了,差点没蛀牙。”


  “你傻吗???”


  “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糖了,”影拓拉住吉尼厄斯的手,“当然了,那时我也没料到这么甜的糖我能尝一辈子。”


  吉尼厄斯脸红了,别过脸,“嘁,这是你福气。”


  “是是是……我想啊,大概我见到你的第一次就被你定住了心,我的美杜莎。”


  “你怎么这么酸啊!!!!!!!!!!我那天之后感冒了将近一星期!!!!”


  “你不就喜欢我这样吗!再说了我当时还去照顾你了!”


  “呸!”


评论
热度(9)
©阿唧米德。 | Powered by LOFTER

唧毛中的唧人格,脾氣屌差
我們是兩人一體的假面奧特曼
※存圖自由,無授權轉載及盈利司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