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唧米德。

【DN】【聖騎士x雷神】殺死吸血鬼的方法實踐報告

被壽命梗虐的不開心,寫點無腦的東西顆顆。

也是簡單粗暴一氣呵成了……。

注:梵派爾 聖騎士  貝列格 雷神

1.

  貝列格歡天喜地的回到家中把番茄榨成汁打算給梵派爾喝。

  剛睡醒的梵派爾餓著肚子下樓發現一杯紅色的飲料便抓起來一飲而盡。

  ——梵派爾,卒。

  吸血鬼並不是紅的液體就會喜歡,即使是紅的也改變不了番茄汁不是血液的事實。

  之後為了懲罰貝列格,貝列格被按在鮮紅的地毯上做了個爽。

2.

  梵派爾日夜顛倒。

  下午他還在睡覺的時候貝列格悄悄走進了三層窗簾緊閉的臥室,在梵派爾的床邊放了一圈大蒜。

  然後梵派爾醒了,被嗆醒的。

  【你想幹什麼。】

  【聽說吸血鬼怕大蒜。】

  【對我沒用。】

  梵派爾強忍著被嗆出來的生理淚水把一圈大蒜撿起來丟進了垃圾桶。

  【親愛的你哭了。】 

  【你也會哭的。】

  之後貝列格被按到了床上哭了個爽。

3.

  如果梵派爾在白天醒了會感到驚慌失措,特別是中午。

  貝列格在中午十二點拉開了臥室的窗簾。

  受到陽光照射的梵派爾馬上醒了過來,看到陽光的他驚慌失措甚至連眼睛都忘記從窗戶外移開。

  貝列格看到梵派爾定在床上一動不動,沒有色素的眼睛跟裸露的皮膚開始泛紅,嚇得他立馬關上了窗簾。

  於是梵派爾繼續睡——直到半夜十二點傷口痊愈的梵派爾把熟睡的貝列格拽起來艹了個爽。

4.

  梵派爾是女神虔誠的信徒。

  【一個吸血鬼居然還有信仰。】

  【人人皆可有信仰。】

  【如果女神讓你死呢。】

  【這個可以考慮。】

  貝列格被梵派爾的回答氣到了,於是在梵派爾每晚必須去的書房埋伏,等待他進門的瞬間釋放神聖大地。

  神聖大地ex最後的那道聖光,必然會對吸血鬼造成傷害。

 

  到了那個點,梵派爾果然出現了。

  貝列格躲在角落唸著咒語,然而唸到一半就被一個側踢斷了他的大地。

  【你讓我死的話,可以考慮。】梵派爾站在被踢倒在地上的貝列格旁邊。

  ——【我的女神。】

  然後貝列格被按在書房的桌子上幹了個爽。

5.

  貝列格喜歡打架。

  梵派爾討厭打架,也討厭貝列格打架。

  【你醒著的時候競技場都沒什麼人啦。】

  這天晚上貝列格又瞞著梵派爾跟兄長偷偷跑到了競技場,他跟一個時空領主約好了打個痛快。

  但是他不知道梵派爾變成蝙蝠偷偷跟著他。

  在貝列格第28次輸給對面的時空領主時,梵派爾落在了貝列格的身邊,沒有顏色的雙眼盯著他。

  看到這雙獨一無二的瞳孔,任貝列格再蠢也知道這隻蝙蝠是誰。

  【妙脆角救命啊,有蝙蝠我好怕。】

  於是對面的時空領主用激光破碎同時炸了蝙蝠跟貝列格。

  後來梵派爾變回人型把時空領主“請”離了競技場,把貝列格按在競技場的草地上折騰了個爽。

6.

  聽說吸血鬼怕十字架。

  貝列格軟磨硬泡的把梵派爾拖到了競技場。

  趁梵派爾一個不註意在他身邊插滿了十字狀的棒子,包括那個充滿神聖光輝的奇跡。

  然而梵派爾毫發無損。

  貝列格這才發現他們兩個是隊友。

  梵派爾沒有生氣,而是示意貝列格看著向他們衝來的敵方戰士。

  梵派爾那沒有貝列格兄長大的神聖十字從高空插落把那個戰士彈得老遠。

  【我都忘記了他自帶十字架了。】

  回到家後貝列格被梵派爾拖到臥室讓他見識什麼叫大十bang字zi。

 

7.

  梵派爾跟貝列格的兄長一樣都像個真正的貴族那般有教養。

  貝列格則是完全相反。

  不拘小節,到處下戰書,輸的卻總是他。

 

  【吃飯不要狼吞虎咽,不要發出聲音。】

  貝列格不僅無視了梵派爾的提醒,反而更加過分。

  【聽話。】

  【煩。】

  貝列格掏出今天的戰利品——木樁。

  向梵派爾扎去。

  梵派爾單手接住木樁,把貝列格連同木樁一起扯到身前。

  【聽我話吃飯有教養點我就給你研究一下木樁對我有沒有效果。】

  受到誘惑的貝列格乖乖聽話了。

 

  然而晚上在床上時他發現木樁並沒有用,但是看著自己散落一地的衣服,他知道已經太遲了。

8.

  今天貝列格把拜託兄長從主教大人那討來的聖水帶回了梵派爾家中。

  他把聖水一飲而盡。

  梵派爾今天的晚餐是貝列格的血。

  梵派爾醒來後像平常那樣找貝列格用餐。

  梵派爾,卒。

  顯然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原本倒在地上的梵派爾站了起來,攔過貝列格,低頭在他的頸部嗅著。

  【今天的調料不錯。】

  【你為什麼沒事。】

  【傻瓜,我可是虔誠的信徒。】

  【哪個神會不保佑自己忠實的信徒呢。】

  【貝列格,今晚我想加餐。】

  【上面跟下面都是。】

=_==_==_==_==_==_==_==_==_==_==_=

  以上是貝列格殺死吸血鬼的方法實踐報告。

  【貝列格你為什麼願意接這份研究的工作。】

  【因為梵派爾對我說過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比我先死。】

评论
热度(7)
©阿唧米德。 | Powered by LOFTER

唧毛中的唧人格,脾氣屌差
我們是兩人一體的假面奧特曼
※存圖自由,無授權轉載及盈利司馬